欢乐盛夏,共庆传统——清明上河园端午节活动圆满收官

2023年06月25日14: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7日至6月25日,在清明上河园举办的端午节活动中,有许多精彩的表演和活动等待着游客们。其中包括甜咸粽子大战、大宋端午科考、龙舟表演赛、特色大巡游和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等。游客们可以品尝到美味的粽子,参加各种竞技活动,感受端午节特有的欢乐氛围。

此外,还可以欣赏经典的演出,如《金莲茶馆》、《口吐火龙》、《宋装国风大巡游》和《菊美人》等。这些演出通过绚丽的舞台表演,将你带回千年前的北宋盛世,让你领略那段辉煌岁月的魅力。

在夜晚,清明上河园灯火辉煌,花灯和灯笼照亮了整个园区。夜间的美景十分壮观,游客们可以在这里尽情欣赏。此外,还可以参加投壶、射五毒、套圈等传统游戏,体验端午节的习俗。

如果你想要沉浸在更浓郁的端午节氛围中,可以免费穿上一套宋装,在清明上河园漫步,感受那个繁华的朝代的氛围。同时,你也可以品尝各种美食,如灌汤包、炒凉粉和涮牛肚等特色小吃,满足你的味蕾。

端午节是一个让人欢乐放松的节日,祝愿大家度过一个美满幸福的端午节,心想事成,健康幸福!(李中海)

编辑:林辉  审核 :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