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漂流晒不黑 金顶端午送优惠

2023年06月21日17: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驻马店金顶山景区端午节大放价,不仅推出了门票+漂流39.9元的特惠活动,还筹办了以“金粽飘香 亲子互动 端午安康”为主题的亲子包粽子活动,和以“大美金顶山 书画酬众仙”为主题的书画家写生团走进金顶山与游客共度端午佳节的主题活动,旨在让广大游客在金顶山景区度过一个凉爽、快乐、安康有意义的端午佳节。

漂流特惠

【特惠时间】2023年6月22日至24日(3天)

【特惠价格】39.9元(门票+漂流)  128元

【购票平台】金顶山景区官方抖音

【购票须知】1.请凭购票二维码到景区检票口换取凭证;2.成人儿童同价;3.换票后请于14:00至15:00赶到漂流上码头检票,过期不候。

【金顶山峡谷漂流】全长4公里,自然落差119米,1处暗河,12处激流冲浪,超爽泼水大战,漂程约1.5小时,漂流沿岸绿树成荫遮天蔽日,素有“晒不黑的森林漂”之称。在金顶山峡谷,游客可以体验漂流带来的刺激与凉意,互相嬉水打闹,沉浸在沿线青山绿水的美丽风景中。奇峡、怪潭,漂流河道时宽时窄,水流时缓时急,水流湍急时,随着激流冲下,体验浪遏飞舟的快感,享受战胜自我的激情。

端午活动

一、亲子互动 金粽飘香

【活动时间】2023年6月22日(端午节当天)

【活动地点】金顶山景区检票口内东侧

【活动内容】亲子现场包粽子,由主持人讲述端午节来历以及风俗意义,说明活动规则:每人限包5个,拍照打卡发短视频并带地址购票链接,即可带走;

二、大美金顶山 书画酬众仙

【活动时间】2023年6月22日(端午节当天)

【活动地点】金顶山景区龙亭

【活动内容】知名书画家写生团走进4A级风景区与游客共度端午佳节,现场根据游客要求书写/绘画团扇或书签免费赠予游客(游客需拍照打卡发短视频并带地址购票链接)(李军阳)

编辑:张龙(小)  审核 :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