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新潮点亮“夜经济”,这个景区入夜即狂欢

2023年06月17日1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释放市民假日夜游热情、促进夜经济消费活力,在6月22日端午节当天,建业电影小镇将推出国风端午“粽”情嗨主题活动,让传统国风民俗与新潮玩法创意融合,为游客带来一场极致和强沉浸的端午体验。

此次活动时间为6月22日至24日,不仅有端午节传统民俗活动、众多节日创意互动游戏、传统民俗表演,更有体现电影小镇沉浸感的国风表演和系列夜游节目,将带给游客一个难忘的假日游玩体验。

假期间,景区精心准备了五彩绳赠送给每位到场的游客,以此来祈福纳吉。同时策划了清凉水球大战等游戏,游客参与游戏即可赢取香囊,国风汉服、古色古香的汉服、以巡游和舞会的形式为游客带来美妙奇遇。此外,古典戏法,变脸、晃梯、飞人等传统杂技热情上演,让游客在建业电影小镇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入夜即狂欢,建业电影小镇作为首批入选国家级夜间文旅游消费集聚区、被评为夜间文旅消费示范项目,每晚演出的王牌夜游《一路有戏》通过三重时空、四幕好戏、八大场景,为游客带来70分钟高能剧情,游客可以跟上夜游队伍,沉浸嗨玩这个夏夜。

为回馈粉丝,即日起景区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一大一小超值亲子票价仅需118元,两大一小家庭票仅需200元,游客可通过官方平台进行了解并购买,并在6月22日和24日之间任意一天使用。(李军阳)

编辑:陈梦伊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