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云台山景区率先开启“先游后付”信用游新模式

2023年06月15日08:23

来源:大河报·豫视频

云台山红石峡景观

  大河报·豫视频记者 李岩 通讯员 王昭 文图

  本报讯 0元预订,先游后付,不游不付。6月13日,大河报·豫视频记者从河南省云台山景区获悉,该景区联合支付宝正式上线“先游后付”功能,开启“信用游”新模式,这也是河南省首家开启“先游后付”的景区。

  芝麻信用分650分以上的用户可0元预订景区门票、索道票等,先游后付,不游不付,轻松便捷。此举旨在满足游客的灵活需求,让游客可以更加方便地安排时间和行程,提高游览体验。

  按照云台山景区发布,使用该功能前,通过支付宝搜索“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小程序,下单支付时选择“先游后付”即预订成功,出游3天后再自动付款。

  据介绍,云台山支付宝小程序不仅支持“先游后付”信用支付,同时还为游客提供游玩攻略、VIP服务、一键救援等各类线上便捷服务,让游客全方位掌握景区信息,实现旅游的智能化、便捷化、个性化、定制化。

  作为全国首批数字化景区建设试点单位和全省首批五钻级智慧景区,云台山始终以游客需求为中心,持续探索智慧化景区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将服务从线下延伸到线上,从景区内延伸到景区外,联合支付宝、百度、高德、微信等游客常用的流量入口和搜索入口,不断创新提升“一键智慧游”,满足游客在行程规划、产品预订、智能导览、互动体验等方面的旅游需求。

  下一步,云台山将持续规划智慧景区建设应用新成果,不断推进信用游服务体系,开启旅游新模式、新体验。

  与此同时,云台山景区还针对全国高考生发出了免门票游览的暑期福利,欢迎大家前往游览。


编辑:王晓颖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