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内乡县衙:奋进新征程 兰台谱新篇

2023年06月13日09: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3年6月9日,为庆祝第16个国际档案日的到来,内乡县衙以“奋进新征程·兰台谱新篇”为活动主题,精心组织、认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切实抓好县衙博物馆的档案工作。

内乡县衙在档案日利用宣传版面、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将宣传活动与档案法治教育、档案信息资源开发利用等结合起来,不仅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而且提升了全社会的档案意识,增强了档案宣传工作的影响力和公信力,为强力推动贯彻实施好档案法做出积极贡献。

根据内乡县委办下发的《关做好年度归档文件整理工作的通知》,内乡县衙高度重视档案工作,严格执行《机关文件材料归档范围和文书档案保管期限规定》(国家档案局令第8号)和《归档文件整理规则》,博物馆主要负责人上前,档案员不分昼夜、加班加点、从严从细做好档案收集整理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年度归档文件整理。

内乡县衙充分认识做好档案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各类档案保管好、利用好、记录好、留存好,有力地推动档案事业再上新台阶,从而受到了上级领导的通报表扬,年年被评为“档案先进单位”,树立了我县档案工作的新标杆。(桑栋亮 刘会  谢久长 贾军宝)

编辑:林辉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