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季|鸡公山景区喊话所有考生:祝你金榜题名

2023年06月07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全国各地高考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为了鼓励莘莘学子为梦想而努力,鸡公山景区也发出了自己的祝福。在这场高考季里,鸡公山景区以其独特的方式,向所有正在参加高考的学生们致以最真诚的祝福。

“不要高估了高考,不要低估了自己。”这是鸡公山景区发出的号召。在这份祝福中,他们提醒每一个年轻人,未来会遇到很多人,很多事,十年寒窗磨一剑,只待今朝问鼎时。高考作为挑战自我的机会,只要付出努力,就一定会有回报。

两天的高考结束后,是新的起点。考生们可以卸去压力,相约两三好友,到鸡公山景区爬山、涉水、享景、闻香。这个美丽的地方将会满足所有考生的小任性,让他们尽情放松和享受。

未来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跨国山河,迈过月亮,将迎接更好的自己。愿鸡公山景区的祝福能给年轻人们带来更多勇气和信心。最后,鸡公山景区预祝全体考生金榜题名,都能笔下生花!所有考生家长,心想事成!(桑栋亮)

编辑:林辉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