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季 | 安阳殷墟为你喝彩

2023年06月07日10: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即日起至2023年8月31日,安阳殷墟景区推出中高考考生专项福利,2023年中招高考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可享受免门票政策,考生陪同家长 (仅限一人) 可享受景区门票半价 (35元)优惠政策。

作为中国文字的发源地之一,安阳殷墟不仅仅是一个遗址,更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这里保存着丰富的文化遗产,包括商代的青铜器、甲骨文、以及王陵墓葬等等,每一处文物都承载着中华文明的沉淀和传承。它的独特魅力吸引着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观赏,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来到这里,寻找到中国文字之源头,品味中华文化之魅力。

甲骨文(汉仪陈体):凯旋

安阳殷墟祝莘莘学子高考顺利,金榜题名!古都安阳殷墟,是中华文明的源头,也是中国文字的发源地之一。在这个六月,愿所有莘莘学子去到理想的学府,踏入心仪已久的城市,向着梦想的生活出发。(桑栋亮)

编辑:林辉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