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六一!河南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对全国儿童全部免费!

2023年06月01日13: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和夏天一起到来的,还有孩子们期待的六一儿童节!今年六一儿童节,你们将获得一份清明上河园送出的儿童节惊喜,那就是全国儿童免费游清园啦!

全国儿童免费福利

6月1日-6月4日,14周岁以下儿童,免费入园!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儿童需在监护人陪同下入园游玩,1名监护人最多可带2名小朋友,预约游玩日当天凭儿童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至景区售票窗口核验后换取纸质门票,即可免费入园!

在这个属于孩子的节日,来清明上河园,所有快乐和惊喜都源源不断!

有精彩表演、水上乐园、大宋游艺场等, 在六一儿童节找回属于你的童心!

咨询电话:0371-25663819

百场演出 受益匪浅

     六一来清明上河园,不仅有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更有受益匪浅的历史演出!

《包公迎宾》《岳飞枪挑小梁王》《大宋·东京保卫战》等演出,让孩子在欢乐中学习,在互动中收获历史知识,这里是生动的戏说历史课堂!

壮观激烈的剧情设计,妙趣横生的互动环节,寓教于乐,生动学习!这将是一门难忘的人文体验课!

六一游清明上河园,购买《大宋·东京梦华》演出票,免白天及夜游门票,早上8:30即可入园~

全剧七十分钟,近千演员,八首宋词,一幅画卷!让孩子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视觉震撼!

不看《大宋·东京梦华》等于白来,请宝爸宝妈一定不要错过!

观赏夜景 璀璨梦幻

夜游清明上河园,千变万化的灯光下,汴梁的夜景分外迷人。 

在六一儿童节,给孩子一场最绚烂最梦幻的夜景欣赏,一场绚丽梦幻的灯光秀,定会成为孩子难忘的记忆。

身着宋装 穿越古今

六一来清明上河园,换上宋装拍大片!

清明上河园提供万套宋装免费穿,让孩子穿越千年宋朝,留下成长印记,定格成长瞬间,给孩子一份独特的成长写真!

宋装配萌娃,超惊喜的六一礼物,给孩子超珍贵的成长记忆!

儿童乐园 欢乐开怀

大宋游艺场和傀儡文化广场两处水上乐园,享受露天水上娱乐设施的游乐体验,玩水、奔跑、狂欢、放肆大笑,这才是夏天的正确打开方式!童真童趣在这里尽情释放,荡秋千、坐滑梯、穿越密集的关卡……总有一款能让你找到快乐!

百味小吃 嗨吃畅玩

清明上河园还有超多美食等你来尝!

清园夜市热闹非凡,这里有Q弹好吃的涮牛肚,小笼包里的馅儿快要流出来,羊肉炕馍香气扑鼻!

快来东京食坊,看满天星星,品尝地道清园小吃!徜徉美食的海洋!

在这里祝所有大朋友、小朋友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快呼朋唤友,和爸爸妈妈一起来玩吧!(李中海)

编辑:林辉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