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旅游协会完成换届 选举产生新一届协会领导

2023年05月31日10: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30日,郑州市旅游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在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召开。大会选举产生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河南银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崔文腾当选郑州市旅游协会新一届会长。

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景雪萍,郑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副主任刘倩,新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翔,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志雄,郑州市旅游协会党支部书记、第六届换届领导小组组长朱加军,郑州市旅游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第六届换届领导小组组长王晓东等出席会议,来自郑州市旅游景区、旅行社、星级饭店代表与旅游系统个人会员120多人参加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审议通过了《郑州市旅游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郑州市旅游协会章程(草案)》《郑州市旅游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届监事会选举办法(草案)》《郑州市旅游协会会费标准(草案)》等,选举产生了郑州市旅游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

经郑州市旅游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表决,崔文腾当选为会长,杜文君、严文斌、李孜敏、雷玉明、唐伟平、梁兴、姬红涛、宋志云、秦铭浩当选为副会长,刘洋当选为秘书长;经郑州市第六届旅游协会监事会第一次会议推举,芮卫生当选监事长。

崔文腾在会上表态,当选新一届旅游协会会长,深感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接下来,协会将在郑州市民政局的监督管理、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指导帮助下,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提升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忠实履职尽责,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牢记使命担当,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为开创郑州文旅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旅游协会是联系政府与旅游企业、旅游关联单位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市旅游协会第六届的换届,对于推动全市旅游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就下一步工作,景雪萍表示,郑州市旅游协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主动服务全市旅游发展大局;要认清形势,充分发挥旅游协会在全市旅游转型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要练就本领,提升专业素质。

“当前,郑州市正处于贯彻落实文旅文创融合战略的关键时期,也是文旅行业发展的重要机遇期。我们要锚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