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宋•东京梦华:5天14场!1晚4场!原来赏实景演出免费游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才是游客的最爱!

2023年05月04日23: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清明上河园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在五一假期不断加演,单日演出4场突破历史新高!5天14场的视听盛宴!5晚近4万人的热情狂欢!《大宋·东京梦华》精彩继续!每晚震撼上演!5月19日中国旅游日还将有重磅福利上线!

据悉,购买《大宋·东京梦华》演出票,可免费游清明上河园,可免费看百场演出,可免费赏百万灯展!

清明上河园百场演出的精彩盛况,一定要来亲身体验!沉浸观演!《包公迎宾》《王员外招婿》《岳飞枪挑小梁王》《大宋·东京保卫战》《民俗绝活》《菊美人》《宋廷梦乐》等演出全天候轮番上演!

这里白天是开封,夜晚是汴梁,百万盏花灯一亮,梦回大宋不夜城,第六届国际灯笼展是传统与国际的融合;大宋·汴河灯影之新汴梁八景是声光电与大宋文化的又一次交融!

步入画卷,穿越千年,就来清明上河园!来河南必赏实景演出,就看《大宋·东京梦华》!(李中海 桑栋亮)

编辑:张龙(小)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