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马氏庄园传统文化和红色文化研学受热捧

2023年04月27日17: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国家4A级景区安阳马氏庄园研学旅行市场复苏强劲,格外火爆,每天都有3至9个研学旅行机构来马氏庄园,领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教育和红色文化的教育。

马氏庄园以其独特的韵味和文化底蕴感染着参观者,在研学现场,学生们认真聆听导游讲解“马氏家训”,感受优良家风教育,认真聆听导游讲解刘邓大军指挥部旧址里的感人故事,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在汉服体验的“礼敬恩师”环节中,学生们还能深深明白老师对同学的教育之恩,从而使学生产生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感恩之心。

据悉,马氏庄园是清朝广东巡抚马丕瑶的府邸,也是革命志士马青霞的故里。马氏庄园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红色经典旅行景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河南省廉政教育基地。( 文/图何志文)

研学学生穿革命服装合影

研学学生参观刘邓大军指挥部旧址

研学学生聆听导游讲解红色教育故事

研学学生聆听传统文化教育

研学学生领受传统文化教育

研学学生集体合影

(桑栋亮)

编辑:张龙(小)  审核 :阎乃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