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河南旅游饭店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第三届“金樽奖”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2023年04月25日11: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3日,2023河南旅游饭店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第三届“金樽奖”颁奖典礼在郑州嘉锦酒店举行。

此次活动得到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支持,由河南省旅游协会主办,河南省旅游饭店业协会、郑州嘉锦酒店承办,《中国酒店》杂志社、酒管财经、美团酒店、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美的楼宇科技协办。来自行业400多位精英齐聚郑州共话行业未来。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副会长、河南省旅游协会执行会长、中州国际酒店集团董事长王志在致辞中表示:“金樽奖是褒奖卓越、激励创新的正能量行业盛会,这次活动有别于前两届,是在历经痛苦的三年疫情后,旅游饭店业即将迎来复苏之时召开的;也是协会特别策划,首次以高质量发展作为论坛主题,紧密契合当下行业发展趋势。”

经多轮筛选,河南省旅游饭店行业第三届“金樽奖”专家评审委员会共评选出集体奖 143 个,196 个人奖。河南省旅游饭店业协会秘书长朱艳峰宣读了金樽奖评选结果及表彰决定。

      获奖名单详见河南省旅游饭店业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河南旅游饭店”。(李中海)

编辑:孙振恒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